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北京恒欣陶瓷有限公司

抛光砖,玻化砖玻化砖玻化砖玻化砖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
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
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图片
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图片0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图片1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 
型 号: 无 
规 格: 30.6*30.6 
品 牌: 北京恒欣陶瓷 
单 价: 10.00元/套 
最小起订量: 1 套 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6-10-20  有效期至:2016-10-17 [已过期]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详细说明
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
陶瓷锦砖即马赛克,规格多,薄而小,质地坚硬,耐酸、耐碱、耐磨、不渗水,抗压力强,不易破碎,彩色多样,用途广泛。
马赛克经过1200度高温炼制而行,陶瓷马赛克属陶质 砖的范畴,其物理性能,吸水率极低。产品硬度高,不易 断裂。
纯色陶瓷马赛克是最经典的款式。此系列有各种颜色可供选择,风格简单大方,亦可根据客户需要,用于混色铺贴,价格也比较实惠。
   陶瓷马赛克砖体坚硬,不易碎裂,耐磨,耐酸耐碱,吸水率低(0.2%),而且绿色无污染。从外观上说,其釉面光滑亮泽,纹路细腻,而且花色繁多,高雅美观,而且性价比高,比玻璃马赛克坚硬耐用持久,价格比玻璃马赛克实在,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欢迎。
   马赛克用途主要用于墙面和地面的装饰。由于马赛克其单颗的单位面积小,色彩种类繁多,具有无穷的组合方式,它能将设计师的造型和设计的灵感表现的淋漓尽致,尽情展现出其独特的艺术魅力和个性气质。马赛克被广泛应用于宾馆、酒店、酒吧、车站、游泳池、娱乐场所、居家墙地面以及艺术拼花等等。
恒欣陶瓷有所生产的马赛克曾被广泛使用在游泳池,喷泉,Spa的铺贴,酒店游泳池,露天喷泉等。随着陶瓷马赛克的优点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,以及现代设计师的造型设计,马赛克也开始成为家居装修的宠儿。
陶瓷马赛克的拼图也可以制作成拼花,作为装饰背景墙,又能形成某种色彩的渐变效果,装饰空间的角落。造型百变、拼贴灵活,在现代家装中深受青睐。



北京恒欣陶瓷___卫生间马赛克墙砖-黑色马赛克墙砖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富贵(先生)
  • 职位:市场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755-66888004
  • 邮件:chengfou0425@126.com
  • 手机:13148791075
  • 传真:0755-66888004
  • 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南山区西丽工业区11栋2楼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