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北京恒欣陶瓷有限公司

抛光砖,玻化砖玻化砖玻化砖玻化砖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
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
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图片
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图片0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图片1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 
型 号: 无 
规 格: 600x600 
品 牌: 北京恒欣陶瓷 
单 价: 200.00元/套 
最小起订量: 1 套 
供货总量: 10000 套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6-12-04  有效期至:2016-11-13 [已过期]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详细说明
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
仿古砖是从国外引进的,实质上是上釉的瓷质砖。仿古砖属于普通瓷砖,与磁片基本是相同的,所谓仿古,指的是砖的效果,应该叫仿古效果的瓷砖,仿古砖并不难清洁。唯一不同的是在烧制过程中,仿古砖技术含量要求相对较高,数千吨液压机压制后,再经千度高温烧结,使其强度高,具有极强的耐磨性,经过精心研制的仿古砖兼具了防水、防滑、耐腐蚀的特性。仿古砖仿造以往的样式做旧,用带着古典的独特韵味吸引着人们的目光,为体现岁月的沧桑,历史的厚重,仿古砖通过样式、颜色、图案,营造出怀旧的氛围。
采用进口釉料
廉价的国产釉料导致砖面颜色暗哑,而我们的仿古砖都是采用意大利原装进口的釉料,砖面色泽自然,颜色纯正,自然协调,细微之处见品质。
 
砖面防滑性能好
砖面用手触摸,能感觉到砖面细微起伏摩擦感,凹凸起伏感强烈的砖面防滑性能十分棒,是采用saisco液压模具打造的。
 
风化边的艺术展示
风化边是仿古砖复古工艺的常见表现手法,凹凸不平,无规矩的缺口,仿似大自然、风雨打造的沧桑感,铺贴时留缝隙3-5mm,砖与砖之间的风化边充分展示工艺独特之处。
 
精美品质
仿古砖烧制瓷砖时保证质量能达到国家标准10mm厚度,色层烧至成最佳效果,更加坚固耐磨。全自动电脑切边工艺,平整易铺贴。每一片砖的边角整齐统一,贴全度高,铺贴出来的效果更加完美。
 
纯净坯体,凹凸底纹
砖底纯净,无杂质,无辐射。采用千吨模具压制规则底纹,令砖体结实无隙。红色的坯体使釉面沉稳厚重,给釉色增添自然变化和肌理质感,西班牙红坯仿古砖釉色丰富,每一片砖上的釉色纹理都不同,既有统一色调又有各自的颜色变化。

注意:现在工厂陆续生产的仿古砖的底坯是白色的,但是现货库存还有红色底坯,因此发货时随机发货,不挑底坯。



北京恒欣陶瓷|||中式仿古砖销售-仿古砖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富贵(先生)
  • 职位:市场部(经理)
  • 电话:0755-66888004
  • 邮件:chengfou0425@126.com
  • 手机:13148791075
  • 传真:0755-66888004
  • 地址:广东省深圳市深圳南山区西丽工业区11栋2楼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